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1-12-22 13:21
普通会员

东莞市鸿洁清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政管道疏通、箱涵清淤、疏通下水道、清理污水池、清理化粪池隔油池、抽泥浆

热门信息
首页 > > 东莞工厂酒店大型油烟机清洗多少钱

东莞工厂酒店大型油烟机清洗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9-05-03 11:17        浏览次数:166        返回列表
东莞市鸿洁清洁工程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东莞清洗油烟机定期清洗好处多多、油烟管道清洗。
  油烟机长时间不清洗存在安全隐患
  清洗电话:137‌‌12266793 何先生 
  一、排烟不畅
  烟道内的油渍残留在烟罩和烟道内壁上,时间久了会形成厚厚的油垢,简单的清洗只能清理表层,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这样会导致排烟不畅、减少烟道使用寿命。
  
  二、容易发生火灾
  排油烟罩、罩上的燃气管道及罩内的排油烟道内积累油污后,在炒菜工作时,炉头的火焰上飞(风机吸风的自然效果),进入烟罩及排油烟管道内,极易引起罩内和管道内的油污燃烧,导致不可估量的火灾事故。
  
  三、影响就餐环境
  烟道长时间不注意卫生,排油烟效果会变差,造成厨房排烟不畅,室内滞留的油烟会向餐厅内或靠近厨房的房间内串,严重影响餐厅内食客的就餐环境,直接影响餐厅的经济效益。
  
  四、极易滋生细菌传播疾病影响身心健康
  排油烟系统内油污的不断沉积,不但产生肮脏的气味,更容易滋生细菌,从排烟口内会流入炒菜锅里,对环境及人体健康造成很大威胁。
  
  五、增加负荷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烟道长时间不清洗将加大能量消耗,减少使用寿命。排油烟系统内的油污沉积增大了空气流通阻力,从而加大了风机负荷,难以保证正常工作。不但浪费大量电力的同时也缩短了设备使用寿命。
  服务范围:东莞市莞城 东城 南城 万江 石碣 石龙 茶山 石排 企石 横沥 谢岗 东坑 常平 寮步 樟木头 大朗 黄江 清溪 塘厦 凤岗 大岭山 长安 虎门 沙田 道滘 麻涌 望牛墩 中堂 高埗 其他 

  欢 迎 新 老 客 户 来 电 咨 询 洽 谈 ! 137.1226.6793 何先生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